,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权益维护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权益维护 
法律服务助力家庭幸福
2014-03-06 09:02  权益维护

  3月5日上午,烟台市妇联、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烟台市司法局、芝罘区妇联联合在市区13个妇女儿童家园、妇女之家开展了“法律在身边幸福进我家”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集中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劳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法律援助中心、山东乾元律师事务所、山东通世律师事务所律师、芝罘区维护妇女权益法律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妇女及广大家庭解疑释惑,普及婚姻家庭和就业劳动保护等法律法规,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发放《婚姻家庭健康指南》知识读本、《新女性文明三字经》宣传册、《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卡等宣传资料4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解答妇女劳动权益、婚姻家庭权益等问题350多个。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