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妇女儿童家园项目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专题专栏 >> 妇女之家 >> 妇女儿童家园项目 
前七夼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全新规划打造、注重文化特色
2015-03-12 15:17  
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前七夼社区妇女儿童家园面积148平方米,总投资14.2万元,内设好苑综合服务室、妙苑成长室、婷苑健身室、馨语话室等,为社区妇女儿童提供巾帼志愿服务、婚姻家庭指导、妇女儿童维权、文体健身、心理辅导等服务。在建园过程中,全新规划改造,追加资金2.2万元,对场地进行规划改造,把原有玻璃隔断全部拆除,重新做成封闭式隔断,使各活动室互不影响,并对内墙进行粉刷装饰。突出家园文化,上墙内容不仅仅着眼于制度性设计,更注重增加知识性、理念性、体现人性关怀等内容。特别是将传统孝德文化引入家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即时即地让妇女儿童受到熏陶教育,引导着社区居民向善向美,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1、好苑综合服务室

2、妙苑成长室

3、巾帼教育中心、母亲课堂

4、妇女工作展示

责任编辑:市妇联组织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