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蓬莱市妇联举办女性“两委”成员暨“新农村新生活”骨干培训班
2015-06-15 09:26  蓬莱市妇联

  6月11日-12日,蓬莱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女性“两委”成员暨“新农村新生活”骨干培训班,镇街妇联主席、市直部门妇委会主任和市妇女联谊会成员以及部分村居女“两委”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烟台市妇联副主席杨丽红,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少娜,蓬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明德和蓬莱市妇联主席王丽丽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分集中授课和现场观摩两部分。集中授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邀请了烟台市妇联副主席杨丽红、烟台市委党校教授蔡玉霞、蓬莱市农村经营管理总站站长陈汇泉和蓬莱市委党校老师孙杰,为广大女干部讲授了《适应新农村发展需求做群众满意的女村官》、《百善孝为先》、《准确把握土地承包政策,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和《法德共进共建和谐》等精彩课程。现场观摩更是贴近基层,各具特色,分别观摩了大辛店镇榛子沟村、刘家沟镇解东村、解西村和紫荆山街道万寿社区,大家学习交流了先进村居新农村建设中女干部发挥的作用和经验,推动其他村居的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