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帮扶救助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帮扶救助 
深冬无寒意 大爱洒福山
2015-12-26 14:18  福山区妇联

  为贯彻落实全区“三服务”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点亮微心愿、大爱洒福山”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23日,福山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农村、社区和企业,全方位地开展“冬日送暖”满意度提升大走访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困难母亲送温暖。上午,由巾帼志愿者和福山区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的“爱心大篷车团队”来到张格庄镇,挨家挨户地为27位困难母亲送去了由毛毯、棉背心、棉围巾、棉手套、棉护膝等保暖五件套组成的“冬日暖心包”。每到一家,志愿者们都将暖心包亲自送到母亲们手中,并与她们深入交流,让她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为社区群众送福上门。利用午休时间,区妇联孙丽娟主席带领全体干部来到所联系的芙蓉丽景社区兴华庄装潢厂家属居民区,开展满意度大走访活动。联户干部为每户居民送去了装有福字、贺年果盘、惠民政策明白纸的“福袋”,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居民的深情祝福。妇联干部还一同看望了罹患乳腺癌的社区困难母亲马大姐,为她送去了“冬日暖心包”和“微心愿”物品花生油,并与其结成了长期帮扶对子,为她提供后续帮助。马大姐对政府和社会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向亲朋好友宣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大家一起来为福山点赞。

  点亮企业职工微心愿。下午,区妇联干部来到联系企业福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为两名困难职工送去“微心愿”物品——电磁炉和电压力锅,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接过“微心愿”物品后,两位职工开心地说:“没想到俺们的‘微心愿’真的能实现,更没想到的是政府的人化身成‘圣诞老人’这么快就给我们送来礼物,替我们完成心愿,真是太感谢了!”企业负责人也对政府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心职工生活、发展壮大企业,共同把福山建设得更美好。

  本周内,福山区妇联还将发动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继续开展“冬日送暖”满意度提升大走访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在发展中享受更多实惠,在“满意”中提高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