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权益维护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权益维护 
市妇联启动妇女维权周
2016-03-16 14:40  市妇联权益部

  3月1日,烟台市妇联、芝罘区妇联在通伸街道西炮台社区联合启动了以“拒绝家庭暴力,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反家庭暴力法》进家庭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妇联向广大家庭成员发出了“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庭”倡议,组织了现场签名活动。芝罘区妇联、公安、司法等单位组织法律工作者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制作展板为群众分析了家庭暴力的误区、图解了《反家庭暴力法》的条文,组织了巾帼文明队的三字经和四德歌展演。活动现场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法律条文解读等宣传材料2万余份,为800余人次讲法解惑。芝罘区婚姻登记处及13个街道办事处同时在市区进行了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