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规划实施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规划实施 
省督导组到我市开展“两个规划”终期评估
2016-03-25 09:12  市妇联妇儿办

3月22日—24日,省“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第二组一行6人对我市妇女儿童“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我市妇女儿童“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汇报,抽查了莱州市、福山区“两个规划”的实施情况,并对我市实施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

副市长宋卫宁同志代表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汇报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组织部、教育局、卫计委、人社局、公安局作了汇报发言。省督导组先后抽查了莱州市聚慧职业培训学校、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福山区崇文中学、清洋街道中心幼儿园、福惠社区,实地查看了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福山区召开督导情况反馈会,对我市“两个规划”实施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

省督导组认为,“十二五”期间,烟台市各级党委、政府站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把妇女儿童发展事业放在重要位置,“两个规划”的实施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十二五”规划指标任务基本完成,有的还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二是加大投入,经费保障到位。无论是在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还是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上,财政投入逐年增加,为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是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配合联动、主动作为,形成了上下贯通、优势互补、统筹推进的责任链和组织网络,有效促进了各项目标的落实。四是重点突破,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突破重点难点指标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

省督导组在肯定我市工作成效的同时,希望在促进妇女参政议政、加强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和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源头保证等三个方面达标进位,实现烟台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发展和城市文明协调同步。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