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烟台市妇女健身操比赛圆满成功
2016-04-22 09:09  市妇联组织部

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4月22日上午,市妇联与市体育局联合,在市体育馆举办了“展巾帼风采 促全民健身”全市妇女健身操比赛。来自县市区的12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场观众带来《新女性三字经》《四德歌》广场舞、太极扇、健美操、健身球操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活力的健康体魄。最终,龙口、莱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芝罘、莱山、招远、莱州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福山、海阳、开发、栖霞、牟平、蓬莱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把妇女健身活动作为组织妇女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发挥组织网络健全、联系群众密切的优势,在广大农村和城镇社区组建起6000多支巾帼文明健身队,常年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做科学健身的践行者、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希望越来越多的妇女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倡扬“全民健身与幸福同行”的新风尚,树立“健康是责任,锻炼是任务”的新理念,展现妇女健身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独有魅力。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