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我市在省“四德”健身广场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08-09 16:16  市妇联宣传部

8月8日,在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山东省“四德”健身广场舞海选征集及展示大赛中,我市选送的莱阳市老年体协舞蹈队、开发区“中国梦”旭日健身队在来自全省各地的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获大赛一、二等奖,市妇联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寓教于乐、以文化人是妇联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主要手段和方式。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妇联组织把推广普及“四德歌”和《新女性文明三字经》健身广场舞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女性文明素养的重要抓手,以“新农村新生活”培训为推进载体,以基层“妇女之家”为培训阵地,依托遍及城乡的2500多支巾帼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各类推广普及活动,参与妇女群众达6万人次。

作为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四德”健身广场舞海选征集及展示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妇女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125支代表队参加了海选征集。我市两支队伍的参赛作品《家有父母好幸福》、《信天游唱中国梦》均取材基层一线,其中,《家有父母好幸福》来自莱阳市妇联自创歌曲,并已在全市推广传唱。比赛现场,队员们用激扬的气势、优美的舞姿彰显了港城女性崇德尚善、美丽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包容友爱、和谐互助的优良传统美德,演出异彩纷呈,现场表现力、感染力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