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韩国群山女性团体协议会代表团 来烟进行友好访问
2016-10-18 16:03  市妇联宣传部

10月14日—17日,以宋美淑会长为团长的韩国群山市女性团体协议会一行12人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市妇联主席李玲君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代表团先后赴蓬莱、栖霞、开发区、福山等地就妇女工作、女性企业发展、民俗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国家级巾帼文明岗蓬莱阁管理处,代表团饶有兴致地观看专题记录片,了解蓬莱市情文化、中韩交流的历史渊源以及山东传统剧种的发展历程;在君顶酒庄,详细了解葡萄酒酿制工艺,品鉴酒庄经典葡萄酒,对我市葡萄酒产区和产业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中韩信息产业园,深入了解中韩信息产业合作发展情况;在福山文博苑,福山的悠久文化历史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舒朗公司,对企业重视女性发展、注重提升女性能力和维护女职工权益等工作表示赞赏,并惊叹于烟台本土服装品牌的品质。代表团一行还参加了栖霞市第十五届苹果艺术节开幕式,观看了一场展现栖霞苹果、旅游、城市风采的精彩文艺演出,充分感受“苹果之都·甜美栖霞”的美丽城市形象。

这次友好访问是市妇联与群山女性团体协议会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进行的第13次互访。在两市妇女代表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女性组织交流合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群山市女性团体协议会会长宋美淑深有感触,认为此次烟台之行,代表团一行深入了解了近年来烟台在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深刻感受到两市及妇女团体间的深厚感情,群山女性团体协议会愿意为加强友好交流做出积极努力。市妇联主席李玲君表示,十多年不间断的互访,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分享了妇女事业和妇女发展的经验,促进了两市经贸文化的深入交流,今后要更好地着眼未来、加强互动,架起合作发展的桥梁纽带,为增进两市友好关系、提升两市合作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