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建功创业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建功创业 
烟台市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暨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03-23 09:53  市妇联发展部
  3月9日上午,由市妇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以“搭建就业平台助力巾帼创业”为主题的烟台市巾帼创业创新行动暨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女大学生为创业就业主体,集中安排有适合女大学生岗位的企业进场,确保人岗适配,提高就业成功率。招聘会还重点筛选适合女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进行现场推介,助力女大学生创业。由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导师、全国YBC导师、人力资源专家、职业指导师、律师等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定期为女大学生提供模拟面试、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政策咨询解答、女职工权益保护、推荐岗位信息等多项服务,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引航指路。活动还面向普通高校女毕业生、女性农村劳动者、返乡妇女、城镇失业妇女招聘,有12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其中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80多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就业岗位主要有财会人员、办公文员、保管员、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等90多个专业工种。适合女性从事的创业项目60多个,为符合条件有创业愿望的女性提供创业贷款、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晖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