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权益维护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权益维护 
牟平区妇联启动 “精准扶贫 巾帼先行”专项行动
2017-04-01 15:28  牟平区妇联

  近日,牟平区妇联开展“集中走访帮扶周”活动,瞄准重点村居、重点群体,通过结对子等方式,为区内建档立卡的贫困“两癌”患病妇女争取山东省专项“她基金”10000元,发放第二批牟平区贫困“两癌”妇女专项救助金32000元,救助贫困妇女15人;实施“春蕾计划”,到玉林店镇、姜格庄街道、大窑街道进行入户走访,为10名女童发放慰问金13000元,确保困难妇女儿童得到优先扶持和亲情关怀。

  本次集中走访活动是牟平区妇联“精准扶贫巾帼先行”专项行动的第一站。年内,牟平区妇联将以“注重立志脱贫、助推创业脱贫、加强技能脱贫、推动健康脱贫、爱心助力脱贫”为目标,综合运用多种扶贫手段,不断巩固扩大扶贫成效,确保贫困家庭真脱贫、不返贫。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