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烟台市妇联召开改革工作座谈会
2017-03-28 15:27  市妇联组织部

  3月27日,烟台市妇联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推进妇联改革工作。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部分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市妇联主席李玲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山东省妇联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围绕当前组织结构、干部管理、人员编制、工作模式、活动方式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改革的重点、方向等进行了积极的研讨交流。

  会议对推进市县两级妇联改革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妇联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解决“四化”问题为主攻方向,聚焦领导机制、运行机制、组织设置、工作方式四个关键环节,结合本地实际,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调研、认真思考、加强对接,扎实做好改革方案起草工作,积极探索本地的改革措施,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李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这次群团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的有力举措,是群团组织适应发展变化的深刻自我革新,各级妇联要深刻认识并理解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妇联改革精神,认真思考谋划,在深入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提出细化改革措施,促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明确改革的重点在基层,突出县级妇联干部的“专兼挂”,专干更加强调专业性与服务的精准性;推进乡镇妇联区域化改革,建立好“专+兼+执委”的基本组织架构;稳步推进村居(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把各方面女性骨干纳入基层妇联组织和工作队伍,最大限度地实现对妇女群众的广泛覆盖、紧密联系和有效服务。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