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建功创业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建功创业 
烟台市女企联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招远召开
2017-04-30 10:10  市妇联发展部

  近日,市妇联在招远市召开女企联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部分县市区妇联主席、女企联分会会长20余人参会。市妇联主席李玲君到会并讲话。

  会上,女企联各分会会长分享企业发展心得、介绍企业运作经验、谋求企业合作机遇,并对市县两级女企联如何更好定位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县市区妇联主席围绕发挥优势培养企业文化、促进共同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切实达到了引发思考、更新观念、拓展视野的良好效果。市女企联会长赵金菊提出,市女企联要以联谊促友谊、以学习促成长、以帮带促进步、以推优促更优、以服务促发展,在共同团结中求合作共赢,为企业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实现资源共享,谋求长足发展。

  市妇联主席李玲君表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大家从不同侧面谈体会、提建议,真诚朴实、透彻到位,为女企联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她指出,作为一个健全的被社会认可的团体组织,市女企联要以赵会长提出的“五促”为基本准则,继续以“不能守”的发展意识、“不能慢”的发展思维、“不能等”的发展战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互通有无、抱团发展,汇聚万众创新的红利,实现共赢。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重点在推优上下功夫,让更多的优秀女企业家脱颖而出;在提升交流模式上下功夫,让企业走出企业、走出烟台、走出国门,以更远更宽的管理思维开拓创新;在联谊活动载体设计上下功夫,让企业家们更快速有效的融入并加强合作。

  会议期间,女企业家们先后到中矿金业淘金小镇和阜山镇栾家店村进行观摩学习,进一步对比先进、正视差距,思考如何在转调中培育新的增长点,激发参与巾帼创业创新和巾帼扶贫行动的热情和动力。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