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台北市妇女会代表团一行来烟进行交流访问
2017-06-22 10:26  市妇联宣传部

  近日,台北市妇女会理事长、会研基金会董事长王怡心一行32人抵烟进行交流访问,并参观考察了我市妇女工作。

  在莱山区,代表团一行来到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董事长朱长红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高新技术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持久钟表演示中心,对持久钟表的创新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就搭建企业桥梁、促进经贸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妇女儿童家园、妇女书画创作基地、日间照料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四点半学校、居家养老服务区等阵地场所,听取社区负责人工作介绍,并围绕社区妇女工作、巾帼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参观考察期间,市、区妇联与台北妇女会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借助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解、分享经验,为加强两地妇女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