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家庭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家庭建设 
市妇联“党员活动日”走进“最美家庭”
2017-07-06 10:35  市妇联宣传部

  7月5日,烟台市妇联、牟平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国“最美家庭”——于志芬、孙世尧家庭送上奖杯及证书,并在丽鹏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

  市、区两级妇联干部先后在丽鹏公司党员之家、党建展览馆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观看了丽鹏公司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宣传片,并进行座谈交流。活动行程虽短,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于志芬、孙世尧夫妇结婚40多年,彼此尊重、不离不弃、相辅相成,更带动了一家四代大家庭的幸福和谐,令人感动、令人钦佩;特别是其“像经营家庭一样经营企业”“存在决定意识、环境改造人”“想要有作为就要有地位”……从爱党爱国的高点出发定位“核心价值观”、以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基础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成功实践,为进一步打造“最美家庭”品牌、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提供了有力借鉴。市妇联主席李玲君强调,丽鹏公司的发展既有“盖”满天下、胸怀宽广的高端定位,又有以人为本、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的实在举措,更有永远听党话、紧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仅像经营家庭一样经营企业,更把企业做成了事业,值得每一名妇联干部深入思考、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