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帮扶救助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帮扶救助 
市妇联向昆嵛山保护区发放贫困母亲救助金
2017-06-30 10:36  市妇联宣传部

  “七一”前夕,市妇联副主席王福丽代表市妇联党组来到胶东老革命根据地、烟台女性“三花精神”发源地昆嵛山保护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母亲发放了5万元专项救助基金,为老区群众送上一份关怀与温暖。

  近年来,市妇联紧紧围绕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切实把巾帼脱贫行动作为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学”到“做”的重要载体,始终坚持面向重点群体、精准服务需求,不断扩大“春蕾计划”、“爱心大篷车”、女性安康工程、“巾帼送暖”关爱帮扶等公益项目的覆盖范围和均等化水平。今年上半年先后为栖霞、莱阳、昆嵛山保护区困难母亲发放15万元专项救助金,为27名“两癌”贫困妇女每人争取国家或省级救助金1万元,为192名儿童发放款物10万余元,安康工程投保总额达到1143万元、为79名患病妇女理赔398万元。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