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建功创业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建功创业 
山东省巾帼双创企业资本运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烟举办
2018-07-13 16:19  市妇联发展部

  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妇女创业就业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7月10日,山东省巾帼双创企业资本运作能力提升烟台培训班在东山宾馆举办。市女企联会长、副会长,市县两级女企联会员,齐鲁股交首批挂牌企业负责人,巾帼双创企业负责人,市县妇联干部等共240余人参加。

  培训期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3位专家分别围绕挂牌操作实务及投行业务、市场融资服务等方面作辅导报告。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仁华和与会人员分享企业上市经验。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仁华和与会人员分享企业上市经验。

  培训结束后,市妇联还召开了巾帼双创企业资本运作能力座谈会,上市企业隆基集团董事长张海燕就企业资本运作进行了分享交流,部分巾帼双创企业负责人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培训专家就企业资本运作能力提升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参训女企业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调高目标定位,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创业创新板”是省妇联在新形势下运用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式服务妇女创新创业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妇女创新创业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吸引资本要素服务妇女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益探索。下步,各级妇联组织将认真组织好本地巾帼双创企业挂牌推荐服务工作,利用开展座谈培训、为企业把脉问诊等方式,向广大女企业家传递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前沿思维,引导女企业家增强资本运作能力,借助资本市场,为企业实现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