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各界妇女庆“三八”巾帼楷模颂
2019-03-14 16:21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妇联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了“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烟台市各界妇女庆“三八”巾帼楷模颂颁奖典礼,隆重表彰40位巾帼建功楷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副县级以上女领导干部、妇女工作前辈、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及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

  于涛在致辞中对广大妇女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展现的积极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扣中心工作、护航发展大局,在打造妇女工作品牌、培树妇女模范典型、引领家教家风建设、推进妇联组织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妇女事业风鹏正举、大有作为之时,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女组织要全力激活“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基因,把奋斗融入岗位、融入日常,在狠抓落实、追梦圆梦的征程上绽放芳华、收获精彩;要大力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尚,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女性的蕙质兰心守望幸福家园。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维护妇女权益,为广大妇女创造创新创优赋能助力。

  本次活动以“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为主题,以节日同欢庆、筑梦新时代、绽放新风貌、扬帆新征程四个篇章,通过视频展播、现场访谈、楷模表彰等方式,充分展示了40位“巾帼建功楷模”“巾帼卫士楷模”“巾帼志愿服务楷模”“妇女工作楷模”的典型事迹,与会人员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领略了烟台女性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崭新风采,再次凝聚起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巾帼力量、巾帼担当。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