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巾帼红诵”唱响烟台“红色公交”
2019-07-06 09:18  市妇联宣传部

  深情满怀颂祖国,一路欢笑一路歌。7月6日,“巾帼红颂”志愿服务队走上烟台公交集团刚刚开通的“红色专线”,带领乘客们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为大家送上激情涌动的精神盛宴,共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从烟台山到胶东革命纪念馆,再到杨子荣革命纪念馆……大家手举国旗,跟随“巾帼红诵”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丽老师歌唱和朗读,用真的情感、美的心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与礼赞,小小的车厢变成了红色海洋,充溢着满满的家国情怀,涌动着高举旗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巾帼红诵”的氛围感染了车上的每一位乘客,大家纷纷表示,像今天这种特殊形式的红色之旅是头一回遇到,很惊喜、很暖心,也很有意义。从西安来烟旅游的老党员周先生说:“我们歌唱祖国的同时,心里也是倍感自豪。回西安后我一定多多宣传烟台,发动朋友们多来烟台旅游,共同感受一下胶东红色文化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巾帼志愿服务水平,提升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度和深度,烟台市妇联于今年4月成立了“巾帼红”志愿服务联盟,在广泛整合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新组建“巾帼红诵”“安全叮咛”“小纽扣”三支市级家风传承志愿服务队伍。“巾帼红”志愿者们带着旗帜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亮身份、亮标识,弘扬正能量,凝聚爱国、爱党的强大群众力量。

  作为“巾帼红”志愿服务联盟的重要成员,“巾帼红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推进“巾帼红大宣讲”活动,带动引领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基层广大妇女群众共同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