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宣传干部培训班
2019-06-27 10:09  市妇联宣传部
  6月25日—27日,市妇联在鲁东大学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宣传干部培训班。鲁东大学副校长钱国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发表开班讲话。此次培训班是市妇联“新女性成长培训计划”的延续和拓展,旨在提升妇联干部宣传工作能力,强化妇联系统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妇委会的200余名妇联干部参加培训。

  李咏梅指出,妇联工作要吸引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一靠创新、二靠实干、三靠宣传,没有大力度的思想宣传,就难有关注度、难有凝聚力、难有知晓率。宣传思想工作,不仅是一项服务妇联工作全局、为妇女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的基础性、保障性、促进性工作,也是妇联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手段和工作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成为名副其实的巾帼‘领头雁’。她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提升境界想干事、增长本领能干事、磨练意志干成事、加强修养不出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价值、做出成绩

  此次培训班从新时代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出发,结合当前我市中心工作和基层妇女工作实际,邀请各领域顶尖人才和领军人物,开设意识形态工作、传统媒体宣传、新媒体宣传、新闻摄影等多个课程。

  培训期间,市妇联举办了“巾帼红”志愿服务分享会,发布“巾帼红”志愿服务联盟手册、讲述巾帼志愿服务感人故事,带动引领更多女性加入“巾帼红”队伍,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广度和深度,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七连冠”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