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建功创业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建功创业 
金融“活水”、妇联助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3-23 14:42  市妇联发展部

  复工复产,巾帼助力。为确保疫情防控一抓到底不放松,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有力不停步,烟台市妇联与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联合下发通知,贯彻落实省妇联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7项金融“组合举措”,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宣传推广“巾帼信用贷”“鲁担巾帼贷”等新型金融政策,为巾帼双创项目引入金融“活水”,帮助破解复工复产资金瓶颈。

  为了确保金融利好政策精准落地,市妇联通过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对接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协调女企业家顾问团,帮助提供政策对接、融资咨询等全方位服务。蓬莱市妇联积极对接本地多家金融机构开通“E抵快贷”“巾帼系列贷”“鲁担巾帼贷”等一系列特色信贷产品,莱阳市妇联联合本地银行推出“乡村振兴巾帼贷”,助力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各区市妇联积极担当好政策推广“急先锋”,在通过微信矩阵、各级各类妇女组织微信群广泛深入宣传的同时,梳理筛选本辖区优秀企业和女性创业者进行“点对点”推送;在此基础上,积极与金融部门对接,共同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指导企业填写申请材料,为企业发展争取资源、代跑解困。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累计走访对接企业67家,1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初步贷款意向。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