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烟台妇联组织在行动!
2020-01-31 17:09  市妇联宣传部

  疫情面前,更显妇联担当。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烟台各级妇联组织积极与交通部门对接,陆续前往全市各高速路口检查站,为艰苦奋战的一线同志送上大衣、姜汤等慰问品,送去“巾帼红”的关切与温暖。

  市妇联与福山区妇联共同前往福山收费站,为防控人员送去20件棉大衣、100个口罩,以及方便食品、水果等慰问品。福山区妇联与女企联前往崇义、东厅收费站,为值班同志送上慰问品。牟平区妇联组织蓝天巾帼志愿服务队为牟平两个高速口检查站驻守人员送上热乎乎的红糖红枣姜汤;王格庄街道巾帼志愿者为辖区高速口检查站送去面包、方便面、牛奶、水果和姜汤等慰问品。莱州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为2个高速路口执勤人员送上暖心姜茶。

  在积极开展慰问的同时,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动员女企业家和巾帼志愿者开展捐助活动和暖心服务,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据不完全统计,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及芝罘、福山、牟平、海阳、蓬莱、龙口、招远、牟平、莱州、开发区等各分会会员累计向各有关部门捐增款物折合人民币622.39万元。

  “我只想告诉你我和你一样彻夜不安,我们的一点点心意,不为什么只想让你们感到没有孤单……”这是烟台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女企联会长,瑞康医药集团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仁华发在集团工作群里的一段话。农历腊月二十九,瑞康集团紧急启动公司物流网络,为抗击疫情工作进行全面、24小时技术支持和服务响应,截止目前已捐赠口罩、药品、试剂、医疗设备等折合人民币515万元。

  市女企联副会长单位隆基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口市一线疫情防控捐款50万元,与此同时,集团总裁张海燕带领龙口女企协会员积极行动,累计捐款4万元;女企协爱心企业共同筹集价值1.4万元的爱心物资送到市公安局,为战斗在一线的干警奉献巾帼爱心。蓬莱市女企协向会员发出动员,会员纷纷慷慨解囊,短短一天时间筹集现金23.72万元,同时想方设法筹措口罩及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近3万元。从1月24日到29日,招远开发区女企业家商会妇联成员任玉萍连续4天没怎么合眼,她带着17岁的儿子,从自己酒庄拿出15吨消毒液,无偿向周围的敬老院和企业分发。消毒液都发出去了,自己的企业怎么办?“疫情事大,企业的事还没有考虑。”最朴实的一句话,为这个冬天又增加了一份暖意。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