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文明创建 
美家美院美生活 巾帼共创文明城
2020-04-23 09:48  市妇联宣传部

  今天上午,全市“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烟台文化中心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芝罘区负责同志,以及各行各业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市妇联“巾帼红”志愿服务联盟在启动仪式上接受授旗,联盟志愿者韩瑛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了《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妇联迅即行动。由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带队前往“双报到”社区,开展“巾帼红”党员志愿服务行动,为社区街道和居民区清扫各类垃圾,尤其对背街小巷、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重点清理。

  醒目的“巾帼红”标识,成为社区文明创建跳动的音符,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切实把党旗插在文明创建最前沿。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与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就引导社区家庭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进行深入交流。下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双报到”部门优势,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向城市社区拓展,积极开展母亲素质提升、绿色环保创建进社区活动,切实把科学健康文明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家庭单元,让我们的家庭更文明、社区更和谐、城市更美好!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