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妇联机关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30 18:13  市妇联宣传部

  今天上午,市妇联机关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牟向青以《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绷紧廉政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牟向青从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如何做到遵规守纪、履职、担当、尽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和法规阐释,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寓于日常工作生活细节中,既深入浅出、又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党课是一次精神洗礼,再一次提醒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固树立“廉政无小事”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就做好2020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党性是第一属性,做事公开透明、做人公道正派,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妇联干部。

  她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职责,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落实“早、快、实、好”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党旗飘扬巾帼红”寻找活动、脱贫攻坚、“巾帼红·执委进万家”、婚姻家庭辅导规范化提升、美丽庭院深入创建、妇女儿童规划终期测评等重点工作,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进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让“巾帼红”的品牌更响亮、更有凝聚力。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