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烟台市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
2021-04-08 19:57  市妇联组织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4月8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到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烈士纪念堂,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寄托深切哀思,表达无限崇敬。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缅怀先烈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以及胶东著名革命烈士名录,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最后,大家登山拜谒了理琪、张连珠等革命烈士墓地,参观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献上了崇高的敬意。

  舍家捐躯众人敬,激励后生报国门。全体党员满怀敬畏之心,瞻仰了革命烈士生前遗迹,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弘扬奉献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