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作风建设党课
2021-04-22 20:04  市妇联组织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妇联“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动员会议和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4月6日上午,烟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为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以作风大改进实施“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专题党课。

  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在全市各级妇联干部中大力实施“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就是要狠抓精神提振、作风建设、执行力提升、廉洁勤政,努力锤炼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巾帼领头雁”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实践。

  特殊时期就是特别检验!实施“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是落实省妇联部署安排、市委战略决策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妇联干部精神提振、作风转变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妇联干部要提升境界、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执行第一”工作理念,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妇联组织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勇于直面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真正破难题、趟新路、得实效。

  特别检验需要特别作为!实施“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省妇联5个目标任务,直面市委九个方面48个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坚定决心、铁腕手段集中整治妇联干部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把忘我工作作为本份、快乐工作作为理想、用心工作作为追求,大兴党史学习之风、担当作为之风、真抓实干之风、清正廉洁之风,切实把市妇联机关干部淬炼成全市各级妇联干部的领头雁,把全市各级妇联干部淬炼成广大妇女群众的领头雁,用妇联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指数”。

  烟台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妇联干部要进一步提精神、提境界、提状态,进一步抓作风、抓执行、抓落实,认真践行“早、快、实、好”工作理念,秉承“感恩心、平常心、上进心”,做到“厚德载物、厚积薄发、皮糙肉厚”,不断提升“学习研究、团结合作、跟踪落实、开拓创新”四个能力,做到线上与线下、实干与巧干、埋头苦干与联动资源、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兜底保障与创新发展“五个并重”,始终坚持融入中心大局、推进性别平等、弘扬家庭文明、助力创新发展、办好为民实事,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干劲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奋力确保“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落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