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省妇联调研烟台妇女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5-10 12:41  市妇联宣传部

  5月7日上午,山东省妇联调研烟台妇女工作座谈会召开,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孙丰华听取了烟台市妇联、烟台职业学院妇委会、芝罘区妇联、莱州市妇联、牟平区龙泉镇妇联、莱阳市柏林庄街道北小平村妇联工作汇报,听取意见建议,对烟台市妇联以“巾帼红”工作品牌,引领全市妇女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与大家深入交流。

  孙丰华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对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来的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进行一次大调研、大盘点,对“十四五”时期的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进行系统思考、科学谋划,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落实“两个规划”,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规划指标落实,扎实做好迎接全国“两纲”终期评估和督查工作,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妇女儿童规划,不断健全完善妇女儿童工作推进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实齐鲁女性宣讲和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巡讲巡展“两大宣讲”,推进“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扎实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建功立业开新局上,推动具有妇联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烟台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各区市妇联主席、执委,市直妇委会主任、女企业家及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