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妇联赴莱阳市调研督导、征求意见
2021-05-11 19:25  市妇联宣传部

  5月11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珍丽带队前往莱阳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妇联换届、“美丽庭院”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面向妇女群众、基层妇联执委和女企业家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上午9点,莱阳市村级妇联换届试点现场会在柏林庄街道北小平村举行,莱阳17镇街和30多个村妇联主席进行现场观摩,调研组一行进行现场督导。经过妇女代表大会和执委会议等环节,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执委9名。

  选举现场,调研组与新一届村妇联执委、妇女代表、观摩学员等共同进行学党史经典唱诵活动,诵读《四言诗·题<中国妇女>之出版》《七律·长征》,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美在我家巾帼红》,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妇联执委和妇女群众内心深处的自觉自信。

  选举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就地走进“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实地查看,与村妇联执委和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创建经验,结合村人居环境整治总体规划,梳理当前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现场办公、深入研讨,初步形成年度规划。

  为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的广度和深度,调研组一行还与莱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妇联建立的专家智库,能否直接向协会开放?”“建议市妇联协调更多优质资源和惠企政策”“党史学习教育中,需要专业的讲师进行指导”……调研组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可以反馈的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对需要进一步协调的内容,留好联系方式、确定反馈时限,确保第一时间有回音、最快速度抓落实。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落实班子成员“包帮促”机制,常态化下基层征求意见建议、了解群众诉求,深入推进“巾帼红·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成效检验作风、淬炼队伍,以“巾帼领头雁”的担当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