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妇女网! 烟台妇联主办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妇女网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烟台市妇联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1-11-23 08:55  市妇联组织部

  11月22日,烟台市妇联十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全市妇女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隋子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隋子林充分肯定2021年全市妇女工作成绩。她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妇女工作呈现新局面,妇女儿童事业跃上新台阶。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广大妇女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按照省委对烟台提出的“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促进巾帼建功新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婚姻家庭辅导,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紧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课题,完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要充分把握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的时代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各级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让妇女群众真正参与、真实感受到妇联改革的成效。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在会上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凝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各级妇联工作实绩和亮点成效,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报告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持续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做实维权关爱服务、推进妇联组织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矢志奋斗,为开创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期间还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议还通过了增替补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和选举市妇联副主席的决议,听取并审议市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部分执委以书面形式述职。各区市妇联主席、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市妇联宣传部
   
 工作动态
   
 规划实施
   
 文献资料
 
烟台妇女网 版权所有
烟台妇联主办 技术支持:淼盾胶东在线